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药杂志》 > 2005年第12期
编号:10855899
启东市实施短程督导化疗对结核病疫情的影响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药杂志》 2005年第12期
DOTS,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标准短程督导化疗(以下简称DOTS) 策略是世界卫生组织(WHO)推荐的全球结核病控制策略,也是卫生部要求认真推行的结核病控制技术[1]。为了解启东市开展DOTS以来结核病疫情的变化情况,对本市实施DOTS前后两年的疫情进行了比较分析,现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资料来源 为本市疾控中心结防门诊登记管理的存档资料。病例由全市各级各类医院初诊后转中心结防门诊定诊并进行登记管理 。发病率为各年新登实际发病率,不包括漏报病例。

    1.2 DOTS治疗对象与治愈标准 对象为痰结核菌阳性病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0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