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3265
新年祝福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日 《家庭医生报》 2006年第1期(总第1038期 2006.01.02)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祝福全国百万读者家家美满幸福,人人健康平安!

    过去的一年,健康的话题成为老百姓关注的焦点:古月、高秀敏、傅彪等明星的突然病逝;世界范围内对预防禽流感的高度关注;人们对医改的关心;哈尔滨、深圳爆出的天价医疗费用……这些焦点话题,留给人们太多的思考。我们深深感到:关爱健康不容等待,没有生命可以重来。

    “但愿人间无病痛,哪怕架上药生尘”,这是古时一位宅心仁厚的医者挂于自家药铺的门联,这也是《家报》人的共同心愿和奋斗目标。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家报》人将不负读者的厚望,为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医学科普文章,让您掌握更为系统全面的防病治病知识,让您的家庭享受更科学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使这每年五十二期的报纸成为您最贴心的家庭保健医生。

    没有我您依然期待,没有您我只有空白。办一份咱老百姓自己的医疗保健报是我们的宗旨,如何才能真正从群众生活中来,到群众生活中去,让我们的每一个选题、每一篇文章都是读者最想看最需要的,一直是我们在努力追求的。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爱和支持《家庭医生报》。

    在此,向每一位辛勤的作者和热心的读者拜个早年,祝愿大家:好人一生健康!

    家庭医生报编辑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