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7420
总有道“菜”合口味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4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2期(总第2255期 2006.01.04)
     如果说一个好版面就像一桌美味佳肴的话,去年的“医学堂”大厨将一门心思都花在了主菜的烹调上面,忽略了配菜的作用,留下不少缺憾。今年接班的“医道”将会精益求精,在做好主菜的基础上,也不放过任何一道“小菜”,并为大家全新推出三款特色“配菜”:

    “身体新知”:佐料是与疾病有关的最新小知识,包括国外知识。

    “医生手记”:由医生掌勺,讲述自己遇到的一些典型病例,让大家引以为戒。

    “健康外卖”:由读者订做,请医学专家掌勺,为大家解答季节常见病的预防调摄知识。

    精心为油,建议作盐,希望能为大家调制出一桌色香味俱全而且老少咸宜的“医道”大餐,让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口味的“菜肴”!

    今天端出的新年第一道“大餐”终于火热出炉了,敬请品尝!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1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