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7383
上海强生制药与西安杨森举行同庆晚会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4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2期(总第2255期 2006.01.04)
     产经动态 Brief

    本报讯 近日,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和其兄弟公司西安杨森在上海举办了公司成立10周年和20周年同庆晚会。在庆典晚会现场,上海强生制药向上海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人民币100万元,用来支持上海奉贤、松江、南汇、崇明等郊区、县的社区红十字卫生站的建设。10年来,上海强生制药通过上海市红十字会和其他社会公益团体向灾区、贫困地区的捐赠累计已达2800万元。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市红十字会会长谢丽娟在捐赠仪式后代表上海市红十字会向上海强生制药颁发了“博爱奖”及荣誉证书。

    上海强生制药是全球最大的非处方药生产销售公司——美国强生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专业生产自我保健药品的制药公司,总投资额已逾4000万美元。公司于2004年底完成股权回购,成为美国强生在华的独资制药公司。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2期, http://www.100md.com(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