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7428
好药未必贵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4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2期(总第2255期 2006.01.04)
     ——五福心脑清走进千万家

    中老年人常见的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心绞痛等心脑血管病,由于发病严重,治愈难度大,死亡率高等特点,严重威胁着人类健康,是导致中老年患者死亡的头号杀手。但目前市场上心脑血管药品绝大多数均价格昂贵,每天至少要花费4~6元,且药效参差不齐,给广大患者带来极大的经济负担。

    神威药业的五福心脑清软胶囊,其主要成分精致红花油中含有多种人体无法自身合成的必需不饱和脂肪酸,可以有效地降低血脂、血压,防止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的形成,从而阻断心脑血管疾病发生的源头。而且五福心脑清软胶囊具有清除血管中的氧自由基,修复并软化血管的功效,能有效避免长期服用扩张血管药品出现的血管“橡皮筋老化”现象。神威药业生产的五福心脑清软胶囊是天然植物与维生素组成的复合制剂,已具有十几年的应用历史,长期的临床使用,证明了五福心脑清软胶囊具有确切疗效及安全性。在治疗高脂血症、冠心病、心绞痛、脑梗塞、中风后遗症、半身不遂、口眼歪斜方面效果显著,并且因为其具有较高的安全性,适合患者长期服用,并成为中老年学学会推荐良药。

    五福心脑清软胶囊不仅疗效确切,而且价格经济。每瓶100粒装,零售价仅在20元左右。患者每天服用3次,1次2粒,平均每天只需投入1元多,就能达到对心脑血管病的有效预防和治疗。减轻广大患者的经济负担。真正做到造福于民!

    健康咨询专线:8008039208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1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