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编号:10992925
少女产下双胞胎母子俱亡续:女子死因受到质疑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5日 兰州晨报
     1月4日,本报报道了一年轻女子产后死在出租屋,一对双胞胎婴儿也不幸夭折的消息,文章见报后在读者中引起了极大反响,在对死者表示同情的同时纷纷谴责同居男子的卑劣行径。同时很多读者对死者的死因提出了质疑。目前,对于死亡女子的真实身份和同居男子的去向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读者谴责同居男子

    “三条生命就这样没了!”家住城关区的吴老太通过本报新闻热线8113000对记者如是说。吴老太说,明知女子近期分娩,同居男子还要离开,这男的太没良心了。西固区某单位的王先生则认为,同居男子简直是拿生命开玩笑。

    读者质疑女子死因

    在读者强烈谴责同居男子的同时,很多读者也质疑女子和婴儿的死因。市民王女士认为,女人分娩是件很痛苦的事,在大出血的情况下不可能不发出痛苦的声音,可蹊跷的是该院内竟然没有一个人听到。再者,刚出生的婴儿一般会啼哭,却没有人听到,令人费解。市民张先生也认为,院内其他居民没有听到婴儿出生的声音,确实蹊跷。是不是还有别的原因呢?

    同居男子尚未露面

    1月4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现场,出事的出租屋已被警方封锁,死者的尸体也被警方运走。房东告诉记者,事发至今,同居男子还未露面。记者随后在城关区公安局刑警6中队了解到,死亡女子是不是学生现在还不能确定,对于死亡女子的真实身份,警方还在调查中。同时,对于同居男子的去向,警方正在全力追查。

    甘肃金中浩律师事务所的贾秉礼律师1月4日就此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按照死亡女子的年龄推算,她和同居男子的关系不是婚姻关系。但同居男子有照顾该女子和婴儿的义务,如果他是故意离开,就是涉嫌遗弃罪。(本报记者 张鹏翔),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