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55986
全新牙齿修整手术 病人植牙只需一天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10日 联合早报
全新牙齿修整手术病人植牙只需一天,一天内为病人植牙,创新修复方案,跟传统植牙费用相近,·NobelGuide新手术,·传统方法
全新牙齿修整手术 病人植牙只需一天

     伊丽莎白医药中心牙齿修复专科医生陈希宏和口腔外科顾问医生林庆安,数月前从瑞典引进最新的牙齿修整手术,能在一天内为病人植牙(换一副假牙),让他带着自信与灿烂的笑容走出诊所。(龙国雄摄)

    动传统的植牙手术,病人需要等上好一段时间,最少得等上两三个月或更长的时间,过程还得忍受一两个小手术的痛楚与不适。

    现在,依靠先进技术,你可免除这种等待。一天,就能拥有一副全新的假牙。

    一天内为病人植牙

    伊丽莎白医药中心牙齿修复专科医生陈希宏和口腔外科顾问医生林庆安,数月前从瑞典引进这套先进手术。他们接受本报专访时说,这是一套最新的牙齿修整手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3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