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瓜菜类 > 芹菜
编号:11291965
從芹菜杆的擴大到生物鎂元素的降壓實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10日
     芹菜杆越粗大的越清脆,吃起越美味。長期以來,我經過上百次實驗後在甘肅從事飲食行業(家父曾是馮玉祥將軍廚師),發現芹菜食多了微拉肚,止頭暈,清頭火及胸熱,芹菜硫酸鎂的含量這是生物硫酸鎂,雞全食芹菜也發現拉稀,我有頭熱症,常食芹菜,涼拌吃,後來發現自己手臂脈管暴突有彈性,針劑大夫說:好脈管,彈性強。

    爾後,我地因墜毀過抗日美機,農家有保存的金屬鎂,在火盆中燃燒觀賞,藍光灼眼。家父頭暈,我將金屬鎂壓在手臂靜脈血管上,就不頭暈了。後經反復數百次實驗,證實了血管內壁金屬鎂的降壓作用。我從小就愛讀祖宗孫思邈秘蹤全錄,墳穴絲帛書,由於文字上我長期找不到讀音,從康熙字典上去查,證實了古中醫文化風的化學定義,氫的風症定律,從兩千六百家巨著中,摘錄眩暈、脈萎(血管萎縮症)用生物硫酸的植物肉桂及桂枝同防風、鉤藤等降壓的機理,在文革混亂之時,我帶著鎂金屬降壓資料資料及現代中醫書著,在石家莊被造反派搶奪,隨後社會上就出現降壓手錶。

    我尋找我的原件無望後,開始專心研究在血管內壁的Mg2+原理,又研究血管外壁Be2-收縮原理,創立了心臟S硫八價平衡說。

    孫耀祖 北京躍祖中醫藥研究所,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