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7611
天施康通过药品生产许可证换证检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1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5期(总第2258期 2006.01.11)
     本报讯 江西天施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近日通过了由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药品生产许可证》换证检查。这次检查是在《药品生产许可证》5年有效期届满之际进行的换证审核。

    据悉,该公司拥有4个药品生产基地、15条高标准生产线,产品有注射剂、滴眼剂、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滴丸剂、搽剂、口服液、糖浆剂、合剂等14个剂型。这些剂型先后通过了国家GMP认证。专家组通过对天施康机构设置、人员、厂房设施、设备、物料、卫生、文件管理、生产质量管理、产品销售管理进行全面检查后一致认为,该公司能一以贯之地按GMP标准组织生产,建立了相关的管理软件,硬件设施能满足生产需要,所有剂型均符合《药品生产许可证》换证要求。(陈科茂 李建明)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5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