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7576
广东省药学会举行成立六十周年庆典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1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5期(总第2258期 2006.01.11)
     本报讯 1月7日,广东省药学会成立六十周年庆典在广州举行。中国药学会理事长郑筱萸、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元胜等出席会议。

    广东省药学会的前身为1945年成立的广州药师公会,1951年与中国药学会取得联系,成为中国药学会广州分会。广东省药学会现有个人会员7000多名,在全省20个地级市设有市级药学会,并有13个专业委员会。在庆典上,组织者特别邀请了业内专家作学术报告,并对为广东药学事业做出较大贡献的老一辈药学工作者授予荣誉称号。

    图为获表彰的广东药学会“终身荣誉会员”、“荣誉会员”和“优秀学会工作者”接受表彰。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5期, http://www.100md.com(刘正午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