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眼科 > 屈光不正 > 近视
编号:11012343
近视眼治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12日 《健康时报》 2006.01.12
     寒假是中小学生眼睛保健和治疗近视的好时机,现提供一些近视治疗门诊。

    北京同仁医院:针灸科采用针刺、雷火灸、耳穴压豆等方法治疗近视。还针对青少年用眼卫生及饮食习惯,教授一些简单易行的、消除眼肌疲劳的方法。咨询电话:(010)58268083。网上咨询:ctyxk@trhos.com。

    (张燕超)

    河南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新购进近视、弱视治疗仪,方便12岁以下患儿就医。不定期举办儿童眼科疾病的防治讲座,以及答疑、免费发放宣传材料等活动。咨询电话:(0371)66348184。

    (秦川)

    河北省人民医院:中医眼科应用中医药、针刺、外用眼药水、饮食疗法及穴位按摩等方法,治疗近视眼。咨询电话:(0311)85988161,85988177。

    (王淑芳)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襄樊医院(湖北省襄樊市中心医院):眼科开设斜视、弱视和屈光不正矫正等特色门诊,免费发放健康教育资料和健康处方。咨询电话:(0710)3523637。

    (朱晓敏), 百拇医药(张燕超 秦川 王淑芳 朱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