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20982
人工关节手术:主治医生日回扣2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17日 第一财经日报
进口产品垄断医院,一天进账2万元,国产质量并不差
     “没关系,你就直接写我的名字吧,这个行业太黑了,我有必要来说一说它的黑幕。”赵国雄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一点也不避讳。

    赵国雄先后在多家医疗器械销售公司做过销售,而对于医疗行业内人工关节手术的回扣暴利,他的心里藏着一笔清楚的账。“医生回扣高的时候,一天能够拿到2万元。”赵国雄说.

    进口产品垄断医院

    “在患者看来,人工关节手术是一个相当复杂的手术,但事实并非如此。”赵国雄对记者说。

    自上世纪90年代起,上海各医院开始开展人工关节置换手术。根据业内估计,上海每年近80余家医疗单位开展人工关节置换手术近7000余例。这个数量相当于阑尾炎手术的数量,这也就意味着人工关节手术实际上已经到了几乎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水平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5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