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7852
新华制药借助“外脑”谋发展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1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8期(总第2261期 2006.01.18)
     本报讯 新华制药日前正式启动“十一五发展规划及制剂营销咨询项目”。这是该企业借助第三方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吸收行业内最前沿信息,弥补企业不足的重大举措。

    2006年,新华制药将聘请中国制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发展研究中心的医药管理专家共同研究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和制剂营销策略。由11人组成的专家咨询团将历时3个月,采用内外结合、上下互动、全员参与的方式,通过一对一的深度访谈、座谈会、问卷调查,帮助企业明确当前的优势和劣势,制定重点产品的营销规划,实现制剂发展的突破。(钱京燕)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8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