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7866
白瑞麒:拜耳艾力达获准零售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1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8期(总第2261期 2006.01.18)
     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瑞麒日前高调宣布,该公司用于改善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快速起效药物艾力达已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进入零售药店销售。这也是继万艾可之后,第二个获准进入零售终端的同类药品。

    据了解,目前全球三大“洋ED药”均已进入我国市场,由于是处方药,它们都将医院定为主渠道。继2004年辉瑞的万艾可拿下进入药店销售的“准入证”后,艾力达在今年年初亦攻下这一堡垒。而礼来公司的高层也表示,预计其ED产品希爱力在今年上半年能拿到在零售药店销售的许可证。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3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