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消化内科 > 肝胆疾病 > 肝病知识
编号:10992146
湖南:乙肝携带者捐款播公益广告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18日 法制日报
     1月17日,是《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表》颁布实施一周年。“消除乙肝歧视,共建和谐社会”,今天晚上,一条首次由乙肝携带者等民间捐资播出的电视乙肝公益广告在长沙电视台播出。

    据组织此次活动的“肝胆相照论坛”版主陆军介绍,一年 来,许许多多的乙肝携带者通过了公务员考试,被录用为国家公务员。但是,各地在实施过程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

    一年来已经发生了几起乙肝携带者被拒录而起诉的案件;同时,乙肝歧视现象在招工领域、教育领域还很严重,广大乙肝携带者迫切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制定相关政策、采取有力措施,使得《公务员体检标准》和《公务员录用体检表》能够在各个领域推广。 (编辑 刘小娟)

    国内知名肝病专科医生专家在线解答患者提问<<<,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