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7940
天士力依靠自主创新 打造现代中药产业链(3)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0日 中国药狐招商网
天士力依靠自主创新 打造现代中药产业链

     几年来,在复方丹参滴丸的带动下,天士力实现了由单一产品向多元产品、由单一产业向多元产业发展的良性循环。目前,天士力现代中药已由心脑血管系统用药,拓展到抗肿瘤与免疫系统用药、胃肠肝胆系统用药及抗病毒与感冒系统用药,形成了功能配套、标本兼治的产品组合。营造出复方丹参滴丸、养血清脑颗粒、柴胡滴丸等50多个品种的现代中药产品集群。其资产达70个亿,年销售额达30多个亿。

    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进行的现代化、标准化、系统化的营销体系创新建设,使天士力不断壮大。核心产品复方丹参滴丸已连续四年实现单产品年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2005年天士力品牌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成为名副其实的走向国际的现代中药第一品牌。

    闫希军说,我作为全国科技大会参会代表,说明了党和国家对我们发展现代中药的鼓励、肯定,会后我们要高举自主创新的旗帜,推动现代中药的大步发展,为人民群众的医疗事业,为中华民族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们祝愿,我国现代中药产业在闫希军这样一批自主创新企业家的推动下阔步发展。

    天士力与国际合作会员签约仪式, http://www.100md.com
上一页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