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8119
南昌:免费避孕药具进药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5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1期(总第2264期 2006.01.25)
     说图

    1月13日上午,江西南昌市“免费避孕药具进药店”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山路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举行,此次活动由南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人口计生委联合举办。活动的宗旨是“畅通免费发放渠道,方便广大育龄群众,参与预防控制艾滋病”。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举办方向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41家分店授予了“国家避孕药具免费发放点”的牌子。从即日起,这41家免费发放点不但以专柜形式免费发放避孕药具,而且发挥药店专业技术优势,为广大育龄群众提供咨询等专业服务。图为店员在向群众免费派发避孕药具。(余锋 摄影报道)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4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