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8554
女人为何看不透男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6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1.26
     女人看男人,常是雾中看花,有时不太明智。为了让男人喜欢,自以为男人看重的东西,会尽力去做。女人隆胸,除了整形的需要,说白了是为了男人,为了让男人觉得更性感。殊不知,女人不惜血本,男人还不买帐。有些隆胸的女人说,隆胸是为了让自我感觉更好。这种说法,有些自欺欺人的味道,很难让人信服。因为,没有哪个女人会对其他女人胸部的大小感兴趣,除非是另类。

    为了留住男人,女人不惜付出很多,可悲的是,有的女人不明白,男人有两个脑子,分管上半身和下半身,上半身的脑子管爱情,下半身的脑子管情欲。

    有些失恋的女孩,走不出阴影,试图用性留住男友,常会受到更重的伤害。有的女人为了留住男子,费尽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做出美味佳肴,全不管自己的双手和面容在油烟里变老变糙。实际上,男人如果不爱女人,再好的美味,也味同嚼蜡。而真正爱她的男人,会乐于做饭给她吃。看过一篇文章《爱情与胃无关》,那个喜欢吃她做的饭的男孩,有一天带着女友来向她学习厨艺呢。所以,如果女人不能确定男人对她有没有爱情,还是不给他做饭划算。

    女人还是省了那份麻烦,用点儿心思珍惜自己吧;如果男人真的将女人带回家给妈妈看,女人也不必费心隆胸、学烹调了,因为男人对他所珍惜的女人,会觉得她的一切都是好的。他们常说的话是,美丽在那个拥你入怀的人的眼中,将胜过西施。 (黄 斌),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