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7627
天然产品受宠 中医药美国市场商机可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1日 海虹网
天然产品受宠中医药美国市场商机可寻,1.天然产品受宠植物药品登堂,2.中医大展身手中药备受欢迎,3.美国市场看好合作前景广阔
     9月4日到7日,美国东部天然产品展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美国与世界各地的1000多家天然产品公司在此聚会。中国的中医药以其独特的魅力,受到各国客商的青睐。中药作为药品进入美国市场虽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从发展趋势看,中医中药在美国必将大有作为。中美两国医药界人士认为,双方在传统药和植物药方面的合作前景广阔。

    1.天然产品受宠植物药品登堂

    华盛顿的9月秋高气爽,美国东部天然产品展在国际展览中心悄然举行。美国的天然产品展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产品展之一,在华盛顿市面上看不到一点展会举办的信息,但一走进展场,颇有气势的开放式布展、琳琅满目的展品、热闹非凡的参观人流,让人意识到天然产品在美国的潜力。

    本次东部展约有1200多家公司参加,展位1600多个,展场面积20000 多平方米,展品丰富多样,主要以天然保健食品和各种饮料为主,约占到3/4。与传统食品和饮料不同的是,天然保健食品及饮料大都经过提取加工,是即食的方便产品。植物药和传统药在展会上约占到1/4,参展商以美国本土公司为主,约占到90%,美国最大的几家植物药公司均来参展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3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