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20866
妇科医生透露女性就医秘诀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4日 时尚健康
     那纤尘不染的白衣、那隐隐约约散发出的消毒水味道,以及那略嫌冰冷的专业形象——面对妇科医生,你可曾怀有一份好奇:她们为他人呵护健康、医治疾病的同时,又是如何对待自己的身体呢?

    特邀几位妇产科医生,透露极端私人化的内幕。

    妇科医生透露:选一个什么样的妇科医生?

    你的妇产科医生可谓身居要职:由她来探察你身体中至为私密的部位,由她来回答你关于月经、避孕等健康方面的重大问题,也许,还要经过她的手把你的宝宝带到这个世界上——选择一个好医生绝对是不容马虎的事!

    那么,妇科医生们是怎样为自己选择妇科医生的呢?

    ◆ 选教学医院的医生

    “如果能够选择的话,我尽量找医学院附属教学医院的医生。”从医六年的妇科医生陆玲说,“有三个原因:第一,教学医院的医生一般是从医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中选拔的,无论是专业知识还是敬业态度都非常出众;第二,教学医院的医生身兼临床、教学、科研三职,始终受到最正规的考核与培训(比如我所在的医院,大夫们每年都要通过一系列严格的考试)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9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