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护理学杂志》 > 2006年第1期
编号:10865395
脑病生理治疗机治疗阿尔茨海默病的护理体会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护理学杂志》 2006年第1期
脑病生理治疗机,,脑病生理治疗机;阿尔茨海默病;护理,1资料与方法,2结果,3护理体会,4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 观察脑病生理治疗机治疗阿尔茨海默病的疗效。方法 采用脑病生理治疗机联合药物,结合护理治疗阿尔茨海默病。结果 治疗组疗效优于对照组。结论 脑病生理治疗机治疗阿尔茨海默病疗效较好,副作用少。

    【关键词】 脑病生理治疗机;阿尔茨海默病;护理

    阿尔茨海默病是以智能障碍、人格障碍、情感障碍、知觉思维障碍、行为障碍、睡眠障碍等为特征的老年慢性疾患[1]。随着社会人口老龄化,本病的发病率有不断增高的趋势。近年来我科脑病生理治疗机治疗阿尔茨海默病取得了较好的疗效。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41例均为我院住院患者,男27例,女14例,年龄65~85岁,按就诊顺序随机分为两组:治疗组20例,对照组21例。

    1.2 方法

    治疗组给予脑病生理治疗机治疗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0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