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7422
2006医药行业面临五大趋势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5日 中国产经新闻
     对于2006年及今后,尤其要注意行业的5大趋势--中成药市场竞争将加剧,处方药生命周期将会缩短,第三终端市场将更活跃,批发企业将更集中,委托生产很可能成为新的潮流。

    当S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下称南方所)所长林建宁,在11月13日召开的第17届中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上认真地说出对中国医药经济2005年和2006年的预测时,在场的300多名医药行业专业人士应该会感到欣慰。毕竟在内外环境都隐含着无限变数的医药市场中,凭林建宁对医药经济“平稳增长”的这组数据,对企业来说是个“好消息”。

    而对于即将到来的2006年,林建宁持比较谨慎的态度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5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