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0958711
金华破获一起无证生产销售假药案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11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2.11
     本报浙江讯 近日,金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市公安局的密切配合下,破获一起无证生产销售中药饮片案,涉案中药饮片货值近10万元。

    该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一租用民房内有人无证生产加工药品,并存有大量药品。执法人员遂前往查证,在一民宅内发现大量私自印刷的药品合格证及中药饮片。经查,当事人万某以安徽某药业公司业务员的身份,在销售该公司中药饮片的同时,私自印刷该公司的合格证和包装袋,将从非法渠道购进的中药材及中药饮片分袋包装,贴上假合格证后销给乡镇医疗机构,从中牟利。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陈锡云 朱健辉), http://www.100md.com(陈锡云;朱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