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8672
话题预约——入店等车:这种做法可取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15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8期(总第2271期 2006.02.15)
     最近北京的气温急剧下降,北京北太平庄大药房在门外右下角处竖起了一块不大的温馨提示牌,上写“温馨提示:天冷等车,请您进来取暖。”几位身穿白大褂的工作人员在门外一个公交车站旁热情地邀请等车的人们进店取暖。对这种做法,有的市民认为“挺有人情味”,但也有的市民认为商家此举根本就是做秀:“真想让等车的人进去取暖,能放那么小的牌子吗?这分明是为了招揽顾客去买药嘛。”

    您认为该药店的这种做法可取吗?对市民的不同看法,您怎么看待?

    来稿请发至小编的邮箱:x_wheat@hotmaik.com

    截稿时间:2月22日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6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