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消化内科 > 胃疾病 > 胃病综合 > 更多1
编号:10960392
调养胃病的三种食疗配方(图)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15日 吃四方
进入健康论坛聊聊吧》》》》
调养胃病的三种食疗配方(图)

     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饮食的不规律,胃病发生率越来越高。俗话说“胃贵在养”,患有胃病的人,除了药物使用外,饮食治疗也很重要。下面推荐三种食疗配方。

    一、益脾饼

    配方和服法:红枣500克,煮熟去皮核。取枣肉250克,鸡内金60克、生白术120克、干姜粉60克;将鸡内金、白术洗净,以文火焙干,研成细末,加入干姜粉和枣内,同捣如泥,制成小饼,放入烤箱内烘干,取出放入塑料食品袋内备用。该饼色、香、味俱佳,空腹当做点心,餐后充当零食,细嚼慢咽,有滋有味,不仅病者爱食,小儿也喜欢吃。

    功效:大枣味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8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