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8740
第二届亚太地区ISPOR大会三月在沪召开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1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9期(总第2272期 2006.02.17)
     本报讯 3月5~7日,第二届亚太地区国际药物经济学与结果研究大会将在上海世博会议大酒店举行,这是一次国际和亚洲地区的药物经济学与结果研究盛会。

    本次大会由国际药物经济学与结果研究协会ISPOR亚洲联合会ISPOR Asia Consortium和复旦大学共同筹办,大会主题为《亚太地区新时代的挑战——在卫生服务决策中加强实证与结果研究》,预计将有国际与国内的代表400余人参会。

    据悉,大会将举办9个培训讲座,内容包括药物经济学介绍、生命质量评估、Meta分析和文献系统综述、临床试验中的生物统计学介绍、决策分析、用药目录制定、卫生服务中的成本数据分析、回顾性数据分析、模型的结构和设计。

    大会主题报告包括药物经济学与结果研究在中国卫生政策中的作用,亚太地区药物经济学与结果研究现况和药物经济学的发展与应用(包括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国际经验介绍)。(小何)

    医药经济报2006年 医院周刊第6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