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942780
“原味内衣”你咋看?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17日 扬子晚报
     市民大多表示恶心 工商部门称绝不允许出售

    台湾最近兴起了一个怪行当,一些年轻女性靠贩卖穿过没洗的“原味内裤”大发其财。据说“原味内裤”的价格已经飙涨到1000元以上,而且还供不应求,时时缺货,部分专门“生产”这类衣物的原味女郎,就靠着贩卖这类商品,月收入高达30万以上,利润十分惊人。

    这些原味衣物的内容也是五花八门,除了最常见的胸罩、内裤之外,裤袜、泡泡袜也是热门商品之一,甚至连女性使用过的卫生用品也很好卖。对于这条奇闻,南京人是怎么看的?记者做了一个微型调查。

    在南京一家房地产公司任职的张小姐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听说“原味内衣”,不管南京有没有卖,她都认为这样的内衣给人很恶心的感觉。张小姐说,内衣本来就是很私密的物品,更何况是穿过没洗过的!在机关工作的李先生的态度倒很特别,他说,一般而言我是不可能去买这种内衣的,嫌脏。但如果那内衣是我以前女友的,我也许会买来留作纪念。一位心理医生的态度则比较宽容,他表示自己从来没见过有这样的内衣卖,不过即使有,自己也不感兴趣。但他认为,这种内衣的消费群体多半应该是以男性为主,可能不少男性到了生理欲望较强的年龄,有亲近女性的冲动而又没有伴侣,他们可能会通过买这样的内衣得到性满足,这和那些有恋物癖、异装癖的人心理相似,在日本,有这种癖好的人很多,在中国内地好像比较少见,不过各人的生活方式不同,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市场管理部门有什么看法?南京市工商部门一位分管领导听记者说到这一消息时指出,从境外运来的旧衣服是作为垃圾处理的,决不允许出售。旧内衣更是不允许卖的。“原味内衣”你咋看?,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