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医疗保健器具》 > 2005年第5期
编号:10872757
保健品行业:在希望中再一次跨栏
http://www.100md.com 《医疗保健器具》 2005年第5期
     寒冷的冬季泯灭了内心的激荡,多年的奔波往往期待着有一个归宿。在我们眼前,有众鑫的精黄人物迅速的滑落,哪怕曾是一度名声震天的,创维的黄宏生、伊利的郑俊怀、德隆的唐万新……时代以其多变的的百容和残酷的真实恢复着营销表面显赫的背后有多少巨大的失落,在许多人拼命张扬业绩的同时往往痛苦在一次次的揪紧灵魂。就我而言,更关注的是营销人群体,也许,相对于众多的大企业家们来说,他们尚欠缺独立的人格和言语的份量,蛤他们毕竟努力着……这些默默无闻、毫不起眼营销人,经历了一年多的打拼,忍受着凄风苦寸的滋润,他们希望有更多的平台在眼着延伸,从而在江湖上拥有自己的声音。

    我们殷切的目光在他们身上停留,为的是不至滑落身上的责任的担子,唯有活力与动感让我们有希望在新的一年重新起航。

    蚁力神事件、巨能钙事件的发生,使人们关注的焦点又一次凝固在保健品上,虽说质疑的声音正逐渐平息,但其过分的夸大造势和成分违规模糊引发的诚信危机一次次撞击着老百姓脆弱的消费心理,怎么办?“这行业到底是有戏还是没戏”,“现在保健品越来越难做了,搞来搞去都是为媒体打工”,“保健品需要分销,可那此商超也太黑了,费用简直高得离谱,没法干了”,“会议营销听听是好,可搞下来效果也不咋样。唉,明天该怎么办呢”……各种各样的声音在质疑的同时还没有泯灭希望的萌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87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