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6957
国家药监局高官落马 内部权力监管失位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23日 新世纪周刊
     自去年年中以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不断有高官落马,一场药监部门的连环人事震荡正在继续。

    药监局(SFDA)目前为国务院综合监督食品、保健品、化妆品安全管理和主管药品监管的直属机构,副部级。在1998年国务院启动的新一轮机构改革中,SFDA合并原国家医药管理局等机构的职能组建而成。

    农历新年前夕,坐落于怀柔水库西南岸的北京市人民政府宽沟招待所内,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称SFDA)正在召开“2006年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SFDA的司局级干部和全国各省市的药监局长悉数到场。这次全国药监系统的例行总结年会,成为了部分到场官员的最后一次总结。

    会议期间,多名药监局官员突然“蒸发”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