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专业 > 中医方剂 > 常用方剂 > 补益汤 > 补阴 > 六味地黄丸 > 信息
编号:11126934
古方新品借“势”营销--六味地黄茶上市纪实(2)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24日 医药经济报
     功能突破主流消费群对补肾产品的功能需求先是壮阳,后来逐渐发展到寻求对各项肾虚症状的解决,而希望以补肾为主、兼顾日常滋补需求的消费者比例则一直在静悄悄地增长。因此,产品功能的稳定性和有效性是长期竞争优势获得的必然条件。

    品牌传播各个品牌的六味地黄类产品在功效宣传方面自发地、也是明智地谨遵低调原则,甚至刻意用集约性、概括性的描述来表达产品的功能范畴,在疗效诉求方面也避免了无限制的夸张和延伸。六味地黄茶奉行自我克制的目的也是为共同维护市场声誉,从而实现产品生命周期的最大延续,使所有同类型产品的共同利益得到较长远的保障。

    竞争手段六味地黄类产品在宣传手段上普遍超越了功效层面,品牌形象上的竞争已基本形成良性循环,因而消费者对该产品类别的好感得到了广泛培育,总体市场空间稳步上升。六味地黄茶以产品特色、规范服务和品牌形象为角力点展开竞争,以品牌的建设、维护与美化作为长远的市场目标。

    品牌形象六味地黄茶推出了两种包装样式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3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