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两性健康
编号:11011511
读懂爱人的性信号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27日 《健康时报》 2006.02.27
     刚结婚那会儿,夫妻间的性生活都是我主动要求。有一段时间,我的工作压力非常大,因此几乎没有性生活。一天晚上,妻子做了满满一桌的好菜,饭后洗澡,换好睡衣躺在床上看电视。而我实在太累了,没有发现妻子的浓浓爱意,抽了颗烟便钻进被窝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妻子很不高兴,到了晚上,还是不露一丝笑容。为了弄清事情原委,我想热情地爱抚她,亲吻她,可她却递给我一张冷脸,非常气愤地说:“你昨天干什么去了?”听罢,我恍然大悟,原来,她昨天是给我发出了性信号,可我却没有领悟出来。从此,我就非常注意她的性信号,特别是临睡之前,当她突然穿上漂亮的睡衣,或对我显得特别亲热,我便不失时机地迎合她。后来,我们的性生活越来越甜蜜。

    其实,女性对性生活的低调,并非没有需求,只是不善直白表达罢了。许多丈夫,往往忽视了妻子的性信号,久而久之,造成妻子对这种单方主动的性生活很厌倦。性生活是两情相悦的事情,只有双方彼此配合,尽量读懂对方的性信号,才能拥有高质量的性生活。

    (彭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