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寻医问药 > 询诊热线
编号:11011475
不尿血了为何小便还很疼?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27日 《健康时报》 2006.02.27
     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东湖路姚女士:我最近尿中有小血块,并有浓沫,尿频。静滴菌必治、氧氟沙星等药,当天止住血尿,但有时小便后疼痛加剧,骑自行车、长时间站立后,尿道口、阴道口很疼,到医院化验尿常规、泌尿四项均无异常。请问我得的是什么病?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妇产科李家福教授认为,从您描述的症状分析,可能是泌尿系统感染,但若久治不愈或反复发作,就应该到医院检查,排除有无诱发泌尿系统感染的诱因存在。

    此外,部分处于更年期的妇女,因尿道黏膜萎缩,也会出现上述的症状。因此,建议您到医院检查,以明确诊断,千万不要病急乱投医,滥用抗生素。

    李家福擅长治疗:妇科内分泌及妇科肿瘤。

    门诊时间:周一上午

    健康时报特约记者高翔, http://www.100md.com


    参见:首页 > 医疗版 > 症状 > N > 尿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