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事大全 > 性保健 > 性福生活
编号:11020625
粗心医生挥刀割掉丈夫性福,妻子获赔2万抚慰金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28日 四川新闻网
     粗心医生举刀一挥,市民姚岷(化名)从此无法进行正常的性生活。昨日,两年来无法过夫妻生活的姚妻李萍(化名) ,终于得到了法院的支持。由于医院过错导致丈夫性功能丧失,成都市中级法院判决某医院赔偿李萍精神损害抚慰金2万元。

    2003年2月,姚岷来到成都市某大型医院进行腰4-5椎间盘髓核摘除手术。但手术的结果却让他气愤不已:手术医生打了“梦觉”,一刀下在了他的3-4椎间盘。

    同年7月,虽经医院再次手术,但为时已晚,姚岷已右脚不能行走、小便困难。更为严重的是,作为一个男人,姚岷发现自己“不行了”。2004年9月,他经有关专业机构鉴定为六级伤残。后姚岷与医院达成解决协议:由院方一次性支付15万元给他作为补偿。

    此后,作为其爱人却从此无法与丈夫亲热的李萍,将医院告到锦江区法院,要求医院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7.2万元。

    经审理,锦江区法院判医院赔偿给李萍2万元。 医院不服提起上诉。成都中院在二审中认为,医院的过错造成姚岷性功能障碍,致使李萍与其丈夫之间不能履行夫妻之间的同居义务,因而李萍请求医院赔偿其精神损失的理由充分。据此,法院维持原判。 (完), 百拇医药(成都晚报王鑫 程敏莉  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