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990462
用时尚眼光看健身生活(图)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28日 康比特有奖征文获奖文章
用时尚眼光看健身生活(图)

     假如西藏高原和印度洋,中国海之间的深渊,是我们永远无法逾越的天然门户;假如从我们老祖宗那里一直沿用至今的那一套锄头和梨耙,比得上先进的电耕机和联合机;假如传统的手工业,抵得上机械化的大生产;假如张天师的灵符,班禅喇嘛的经咒,孔夫子的微词大义,能够阻挡这经济狂潮的侵略,挽救这古老农村没落的命运;假如旧时代的黑白电视,缝纫机仍是您最大的兴趣支柱;那么我们也就不妨坐守这五千年来的历史田园,一心只管读圣贤书,一心只管念阿弥陀佛,做个安分守己的太平市民吧。

    总之,不管我们的脚步愿不愿意迈的更大一些,眼光愿不愿意放的更开一些,健身生活到底已是世界化的潮流趋势了!

    很长一段时间,我总是会为了巴黎橱窗中的那一件遥不可及的施华洛世奇琉璃水晶而忘记了时间和姓名;又或者是为了香港时装节上的那一款极尽奢华的LV手袋辗转难眠。

    可是有一天,当我突然发现:原来身边的时尚MM早已褪去了对待这些的狂热,转而热忠于健身生活时尚的尖端之时,终于使我不得不相信:当健身生活遇到时尚,就如同,当男人遇到足球般狂热的程度了吧!

    一直以来,我总是在等待一种属于自己的全新时尚代言,但是始终觉得:自己对于所谓的时尚早已变得麻木??不是索然无趣,就是超级无味。看电视媒体将一些时尚的元素不厌其烦的无限膨胀之时,自己的心却犹如磐石,坚硬的激不起一丁点的感触。

    人在浩瀚的都市沙漠中游走,真的很想淋一点触情于时尚的雨,原来这并不是遥遥无期的奢求,就象此刻,终于让我找到了全新的时尚 健身生活时尚,一种源自积极的生活态度,源自追求美好生活向往的信念!

    我想:无论是在午后赶往星巴克的林荫道间,还是在前往公园的梧桐树旁,又或者是驱车到达两点一线的办公桌前,拥有健身生活,对我而言的生活简直美妙如风,那是一杯烧酒,一饮而下,卡在喉间碰发出的热度与快感,美的几乎无法言语。

    九月的流火,十月的奔放,尽在健身生活的世界里绽放。因为时尚从来就不惧怕温度,哪怕HI到最高点,会使彼此浸湿一片背脊的时尚人物,也不会就此望而却步。或许因为我们内心所怀抱着的热情也从来都是犹如高温“红色警报”般的告急,所以当时尚的健身生活遇到热情的高温,这样的组合同样也使我们宠爱难挡。

    最让人心动的时尚标签,应该名至实归的颁发给这个世纪最具爆发潜力的时尚??健身生活时尚。高贵与精巧相结合,兼容与并蓄共促进,诱惑与感动同呼吸。

    用世界的眼光看待时尚,世界成了附属;用时尚的眼光看待健身生活,时尚成了前缀。而这一切的一切,其实都来源于健身生活。而健身生活所改变的生活,正是秉承了集工作,休闲,舒适,驾驭等于一体的全方位享受。

    今天,当健身生活早已化作彼此生命中一项必不可少的时尚生活之时,我们有理由更大胆一点的预测:健身生活的到来其实更象是一个全新生活的来临。就象明天的你,或许,不得不承认的那样:在时尚健身生活的国度里,我们从来,都不是无名小卒,因为我们也从来都是真正的高手!,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