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990365
减肥抓紧让脂肪在春日里融化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1日 天府早报
     元旦和春节两个普天同庆的大节,大家经历了各式美食的终极诱惑,体重必然又告上升。沐浴着初春和煦的阳光,实在不能再靠厚厚的外衣遮掩身上的肥肉了。原本Keep"Fit"的一下子就变成"Fat",这时才发觉:减肥,早已迫在眉睫!

    以春天的名义减肥:沙滩美女泄春光

    春节大假,强哥带着酸妹儿来到了海南三亚,尽情享受着脱去冬装后的夏日激情。沙滩上,小两口一会儿戏水,一会儿又去追逐海浪,玩儿得不亦乐乎!酸妹儿俯身想去捡沙滩上那颗晶莹的彩贝,谁知刚蹲下就“唰”的一声———泳衣的臀部被撕裂了一条大口,顿时,春光外泄,丰满的臀部嘟出了一大片。紧接着,一小男孩欢呼道:“哦!胖阿姨的肉肉都掉出来啰!”尽管强哥慌忙用浴巾给她包住,但面对众人惊异的目光,酸妹儿的脸还是被羞得通红……

    旁观语:女孩子怎么能容忍自己胖到了撑破泳衣的地步?幸好成都这几天还停留在比较寒冷的季节。在提前遭遇了夏天里的尴尬之后,抓紧时间减减肥吧。要不然,这个春夏可怎么见人啊!

    以爱情的名义减肥:没有玫瑰花的情人节

    沸扬一时的情人节如电光火石般地就过去了。当闺中密友都被玫瑰花和巧克力淹没时,米米却成为了一名孤独的“剩女”,独自难熬地度过这虽是舶来却又越来越红火的洋节。朋友们安慰她,说是因为担心她继续发胖,才没有人送她巧克力。其实米米心里清楚地知道:有几个男人敢应对自己这130斤的体重啊?!

    旁观语:130斤的女人!什么概念?如今的男人们都喜欢“小鸟依人”的MM,恐怕没有谁愿意去找一个"肥企鹅"来做伴吧。虽然“没有身材就没有爱情”这句话有点儿太绝对,但面对爱情时,“企鹅”总会比“小鸟”少很多机会却是事实啊!

    以年轻的冲动减肥:春节过后,我是否变老了

    好难得碰上个春节可以休息7天,敞开吃、敞开玩、敞开睡便变得理所当然起来。同事陈姐说:“辛辛苦苦工作了一年,难道在春节还要亏待自己啊!”节后,一同事小孩来办公室玩,进门就和大家打招呼,小嘴巴甜甜地对着还没满37岁的陈姐喊:“婆婆好!”

    旁观语:37岁就当了婆婆,呵呵,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应该用“福气好”来安慰自己。春节期间放纵的吃喝和不规律的生活方式,极容易使体内聚集脂肪和毒素。如果不及时把这些脂肪和毒素分解并排出体外的话,臃肿的体态和暗黄色斑、皱纹密布的皮肤问题,就会死缠着你,让你终日不得安宁了!

    以轻松的心态减肥:紧急减肥不可取

    虽然人们减肥的出发点各有不同,但大家对减肥的共同愿望却都是“速战速决”,可这种急于求成的态度对健康非常不利。如果错误地选择了一些快速减肥方法,盲目追求减肥效果,既伤害身体,又极易反弹,常常导致减肥失败。长胖需要时间,减肥也需要时间,欲速则不达。只有采取稳定、循序渐进的减肥方法,才能获得减肥和不再长胖的效果。

    进入健身减肥论坛,把握美丽先机》》》》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