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940775
不该把"第一次"给丈夫?(图)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6日
不该把"第一次"给丈夫?(图)
不该把"第一次"给丈夫?(图)
不该把"第一次"给丈夫?(图)
不该把"第一次"给丈夫?(图)
不该把"第一次"给丈夫?(图)

     舒唱:

    我今年22岁,已经结婚了1年,丈夫比我大8岁,是我追求他的,现在我们很相爱,他非常非常疼我,但有一点我很难受,因为我曾经有过初恋,但是,我还是完整的把自己给了丈夫,记得当初,我因为告诉初恋的他,我的第一次绝对是给丈夫的,他说自己不能负责,所以我们就分手了,当我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丈夫的时候,他并不是显得为我的处女之身高兴,我问他,你高兴吗?他却说,我从来都不在乎这些,是不是处女都不是最重要的,我听了很难受,他可能想给我一种大度的感觉,但我真的希望他能自私点,能为我的守身如玉而高兴,但我们的感情并不因为这个而有一丝变化,但最近,我平静的心湖却激起了一点涟漪。

    由于工作的需要,我和初恋的他经常会碰面,我整整爱过他两年,分手后,他也有时候会有意地跟我触碰,但其实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了,最近一次,他在四下无人的机会下,竟抱住了我,说对不起,还说你的老公应该很幸福,能娶了完整的你,我吓呆了,赶紧脱身,但我并没有骂他,这样的情景有了两三次,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太贱了,当初他那样伤害我,现在我拥有了幸福的婚姻家庭,虽然我没有回应他的怀抱,但我却没有骂他,心里相反有点期待,矛盾极了,舒唱,我是不是很坏呢?我该怎么办?他为什么这样对我呢?(他现在已经结婚了)
, 百拇医药
    期待您的解答,谢谢了!

    小秀

     小秀:您好!

    对于要不要做处女和找不找处女结婚,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选择。在选择的过程中每个人的出发点也不同。有的人选择在婚前做处女是觉这只有这样做才是洁身自好,有的人是不喜欢有太多的涟漪而希望过一份平静的生活。有的人选择和处女结婚是为了面子,有的人是觉着拥有的是一种完整感。你选择做处女好象仅仅是为了自己的老公,但你却碰上了一个不在意的老公,于是便觉着吃了亏似的。早知如此……

    如果你当时真的和初恋情人往前走了一步,你知道之后的故事是什么吗?也许怀孕了要面临打胎,也许打胎没打干净会留下后遗症,也许面对这种情况你的情人仓皇而逃。当然也许与这一切的猜测相反。总之肯定会有另外的故事发生。也许是悲剧,也许是喜剧,也许的悲喜交加。而如果是悲剧的话,就会在你的潜意识里累加更多的负面情绪。面对不能解决或理解的负面事件,我们的脑子里就这样不断地被负面情绪侵袭着,于是快乐离你越来越远了。
, 百拇医药
    因此,我特别强调每个人需要了解自己的需要。当你选择做一个不安份的人的时候,你可能就喜欢麦当娜或解了8次婚的伊丽莎白·泰勒。当你选择做一个安静的女人的时候,你也许就会喜欢沉隐的众人群中,不显山不露水地活着,或者需要的时候显一下山,但绝大多数时间活在幕后。一如当掌声最强烈的时候,舞者翩然而止的山口百惠。

    活在聚光灯下有虚荣也有劳累,或在幕后有安详也有寂寞。单单看你自己要什么。

    作为我,想引导的是——过一份有自我戒律的生活。那是一种学习对自己的“心”可以相对掌控的生活。台湾一位哲学家好象说过一句话;现代人的心“残废”了。其意思是:我们的心太容易被诱惑了。我们的视觉与听觉就这样被外界任意地宰割着,自己的心似乎与之无关。因此,我提倡大家学习训练自己的心,让自己的心听自己的话。

    欲望是一种没有止境的东西。尤其是情欲。你看皇帝虽有三宫六院,又何尝满足过呢?还要去青楼柳巷寻寻觅觅。因此,我们需要不断地问自己,我做到哪一步就满足了?就能够在喜悦中迈着轻快的步子?
, http://www.100md.com
    从癌症的死亡线上走过来的人会为每天清晨醒来还能呼吸而感恩上苍。我们要为什么而感恩呢?

    回到你的疑问上来。——你不是很坏,你同样是欲望在做怪。这是大部分人都会动的念头,问题在于你能否发乎情,止乎礼,如果你希望你的婚姻还要继续?

    来源:东方网

    精彩推荐

    摸在哪里最高“性”(图)

    四招挑战男人的性欲极限(图)

    让你激情飞扬的床地秘籍(图)

    女生偷尝禁果的"上岗证"(图),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