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食品 > 正文
编号:10941401
男士----莫让皱纹像刀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6日

     魅力调色板车,男性的皮肤一般比较粗糙,成其是人到中年后由于生理机能的衰退,更因岁月艰辛磨炼留下许多痕迹,比较容易出现皮肤松弛,皱纹多,但如果在生活中能稍稍作些保养,皱纹就不会刻得那么深了。

     洗脸、去角质、彻底清洁面容

    男士要想有张光洁的脸庞,就别再用普通的肥皂洗脸,因为偏碱性的肥皂会破坏肌肤的天然保护膜,加速油脂分泌,让肌肤毛孔变大。正确的洗脸方法是"依据肤质选择洗面奶,每日早晚各用一次。另外,若能在洗脸时用磨砂膏或支角霜彻底清理皮肤,将毛孔内的污垢,油垢一并除支,可使毛也通畅,避免粉剌发生。

    正确剃须

    剃须就顺着胡须的生长方向剃,这样既剃得干净,又不操作皮肤。因剃须会对皮肤造成不良剌激,因此剃须后,不妨用须后水轻拭,起到收敛、镇定、调理肌肤的作用。

     保证睡眠

    减少不睡觉有的男士工作负担生,喜欢不睡觉加班,这对容貌影响很大。睡眠长期不足的人,一般都面色憔悴、灰暗,眼圈发黑,眼袋显露,并会生更多的皱纹,加速皮肤的衰老,故男士要注意少不睡觉,保证充足的睡眠。

    来源:网易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