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989965
束身内衣 会让身材越变越丑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6日 eNet硅谷动力
     蜂腰翘臀的玲珑身材是所有爱美女性追求的目标,但如果天生体形不佳,又懒于运动,那么束身内衣就成了最便捷的选择了,它可以让你顷刻之间呈现凹凸有致的曲线。不过,皮肤科专家却警告那些钟情束身衣的女士:束身衣不宜长期穿,否则不仅会诱发很多疾病,更可能让人皮肤松弛。

    专家指出,束身内衣的主要原理是通过束紧身体,将脂肪推挤到不被人注意的部位,使身材显得好看。但正常情况下,人的肌肉是有收缩能力的。如果长期穿束身衣,肌肉不用依靠自身能力就能收缩,会渐渐“变懒”,加上束身衣的压迫致使血流减少,肌肉得到的营养随之减少,导致肌肉收缩能力降低。因此,那些长期穿束身衣的人,可能在某天脱下衣服后,发现腰腹部肌肉和皮肤越来越松弛了。

    此外,束身衣过紧,还会影响血液循环,引起身体供血不足,并且使腹腔内的肾、脾、肝、胃、肠等器官受到压迫,使内脏及神经系统长期处于紧张状态,导致胃肠消化功能降低,造成便秘。

    长期穿束身内衣还会导致很多隐疾,如呼吸困难、头痛、胸闷、下肢发酸,胸部出现红点,阴部出现间歇性瘙痒等。

    为此专家建议,穿束身衣,别忘了到晚上脱下来,解放一下身体。如果已经造成了身体不适,请立即去医院相应科室接受检查。

    进入健身减肥论坛,把握美丽先机》》》》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