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9151
2号“女人花”杨颖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27期(总第2280期 2006.03.08)
     【芳龄】:

    不到30

    【职务】:

    上海童涵春堂药业连锁经营有限公司副经理

    【专业】:

    档案学(呵呵,似乎与药店行业有点八竿子打不着边哟)

    【接触印象】:

    每次与她通电话都是先听到其轻快的笑声,每次见面一映入眼帘的就是她一双笑弯了的眼睛,因此用“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来形容她再合适不过了。

    【从业经历】:

    杨颖说她进入药品零售这一行有些偶然,作为外行的她用5年的时间才实现自己的飞跃,付出的总是要比别人多一点。在她的脑海里,困难是不可避免的,但坚持和投入永远是战胜困难的惟一途径。现在她已经通过了药师和经济师的考试。

    除了工作之外的另一面:在家庭中,杨颖扮演的角色也不轻:为人女,为人妻,去年年底又多了一个身份——为人母,小姑娘已经成了另一个小姑娘的妈妈啦。“最近我刚刚看了沈从文的书,对于凤凰这个城市充满了向往。可是现在要照顾小宝宝,凤凰之行只好往后推了。”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9期, 百拇医药(别动队特派员: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