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9154
5号“女人花”郭雪红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27期(总第2280期 2006.03.08)
     【芳龄】:

    27岁

    【职务】:

    辽宁省成大方圆医药连锁大连庄河新华分店店长

    【从业经历】:

    2001年毕业于某财税专科学校,先后从事过航空、旅游等行业,2003年到成大方圆工作,同年当上店长。

    【职场感悟】:

    郭雪红要求自己永远都不做锱铢必较的人,她欣赏胡适说的一句话“宽容比自由更重要”,这个信念让她在处理事情时总是从大局来衡量。

    而从事店长工作更让她体会到“需要长久地坚持,长久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她最怕麻木在眼前的环境中,以及失去对事物的好奇心。对于药店的经营和管理,她认为经营自己与经营门店是一个道理,都需要坚持与忍耐,“磨练不是短暂的痛苦,而是长久的累加。”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9期, http://www.100md.com(别动队特派员:张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