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9148
德固赛欲购陶氏超级吸水聚合物业务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27期(总第2280期 2006.03.08)
     本报讯 鉴于超级吸水聚合物领域正显示出良好的增长势头,德固赛目前正欲购买美国陶氏化学公司的超级吸水聚合物业务,以进一步提升自身在该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

    据悉,该项交易覆盖了陶氏化学公司在德国的设施以及在美国Midkand的超级吸水设施以及与陶氏化学公司达成的丙烯酸供应协议(丙烯酸是超级吸水聚合物的生产原料)。目前,该项交易还需得到有关当局的批准,交易金额亦尚未披露。

    资料显示,德固赛在超级吸水聚合物领域的2004年销售额达到了4.32亿欧元,而其德国竞争对手巴斯夫最近几年通过收购Ckariant和Chemdak,也在该领域持续着扩张的步伐,这对德固赛来说是一个有力的竞争对手。(玲玲)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27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