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9158
9号“女人花”熊苏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27期(总第2280期 2006.03.08)
     【职务】:

    广东金康大药房采购部采购助理

    【从业经历】:

    毕业一年后,2004年10月,这个蹦蹦跳跳的女孩子不经意间游到广州,觉得这个五只羊的城市还很不错啦,当年11月就加入了金康大药房,工作至今。

    【记者印象】:

    听记者说要拍她的靓照上本期特刊,熊苏先说有些怕怕,记者正在想她怕什么,电话里传来一阵爽朗的笑声,算是答应啦。原来是个爱开玩笑的美眉!在约好的见面时间、地点,记者面前准时出现了一位爽脆利落的美眉,冲我直乐。记者一边提问一边喀嚓、喀嚓地狂拍,美眉对着镜头还在使劲地想记者的提问……看到自己的靓照后,美眉乐得又是一阵嘣脆的笑。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9期, 百拇医药(别动队特派员: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