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9159
10号“女人花”别爱萍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27期(总第2280期 2006.03.08)
     【芳龄】:

    保密

    【职务】:

    上海复星大药房总店店长

    【从业经历】:

    上海是别爱萍工作的第三个城市,她的迁徙总是和丈夫工作调动相关,不过不论在哪里,她都没有断了与药物的联系。2004年初到上海她就被聘任为店长,一年后她从城郊调动到市中心,从分店转移到总店,她的一群老客户始终跟着她,指名要她的服务,手机来电也大部分来自客户。她曾经在武汉某医院担任医院医师,现在她是拥有“医师证”和“药师证”的双料店长。

    【职场感言】:

    别爱萍把自己比作“啄木鸟”,对于店员,大胆放手实践,在边上留意观察及时指出错误的地方。对于客户,推荐经济安全的药品是她的原则。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9期, http://www.100md.com(别动队特派员: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