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靓妆族
编号:10989749
二月紫光,早春女人的靓妆计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8日 瑞丽女性网
二月紫光,早春女人的靓妆计
彩妆:二月紫光,早春女人靓妆计

     在二月这个春天的十字路口,让我们在紫色中加入粉色的柔光,为自己增添一抹柔软心情。

    ●妆容点评:

    粉紫与粉红交融,呈现出无分彼此的圆融感:紫色被剔去了太过沉静的感觉,粉色也拥有了更成熟的女人味道。

    紫色与他色的搭配:

    浅紫+深紫:用深紫色覆盖整个眼帘,在眼角或者眼尾点上带有珠光感的浅紫色,一款魅惑感十足的晚妆轻松造就;而如果将两者的覆盖面积做一个颠倒,内敛稳重的office妆容在即刻之间拥有。

    浅紫+银白:白色高雅的珠光感将提亮紫色的含蓄,将其妩媚的感觉完全发挥出来。而且两种颜色之间并不需要特别明显的色彩布局讲究,用手指就可以涂抹。

    浅紫+粉红:适合约会爱人的甜蜜色彩,不过注意粉色的选择,纯度特别高的桃粉色尽量避免,以免显得低俗。

    浅紫+孔雀绿:独属于钟情民族风的女郎,改变紫色与孔雀绿的色彩配比、浓度,可以让你悠游于春夏与秋冬彩妆之间,并独具让人难以忘记的个人韵味了。

    Tips:紫色晕染发则

    单眼皮女生可以尝试较深的紫色,先用眼线笔勾勒眼形,然后在靠近眼线位置小面积地晕染一些深紫色,避免大面积的烟熏,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肿肿的。

    遇到黑眼圈问题,则务必避免将紫色作为下眼影,也不要选择深紫色在上眼睑,带有珠光的粉紫色将有效提升眼睛神采。新手运用紫色,避免一开始就做烟熏妆,从紫色眼线、睫毛膏开始将更明智。 进入美容论坛,无限美丽精彩呈现》》》》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