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0959169
继续开店建厂推新品——美国如新公司看好中国市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9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3.09
     本报讯 中国直销市场的放开,使几大跨国直销企业纷纷加大了在中国市场的开拓力度。正在准备申请直销牌照的美国如新公司,日前按照自己的新品计划,在中国市场发布了G3TM活能饮品和第二代生物光子扫描仪两个新产品。

    美国如新企业集团是一家世界领先的跨国公司,旗下有如新个人护理品、如新华茂TM营养保健品和大行星电子产品三大品牌,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目前,如新在中国市场上采取“专卖店+专职销售员”的模式进行经营,专卖店已达140余家,并设有上海、北京两个华茂研究所,浙江省生物萃取技术中心,上海个人保养品工厂、鸡西工厂,上海生物光子扫描仪加工厂,以及一个投资2000多万美元、正在建设中的华茂保健品工厂。该公司日前在京公布上市的G3TM活能饮品即为中美两国如新华茂科学家历经3年的研究成果,如新公司在上海浦东建造与其配套的保健仪器——第二代“生物光子扫描仪”加工厂是其全球惟一的生产基地,这充分体现了该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长期投资的市场发展战略。

    如新中国区市场兼营运副总裁何良甫先生在新品上市会上称,中国的直销法规生效后,如新公司将一如既往地遵纪守法,继续开设专卖店、投资建厂并研发新品,以适应中国及全球其他地区市场的需要。

    (新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