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婴幼儿保健 > 育儿...
编号:10989643
孕妈咪 七个三月份护肤秘诀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9日 搜狐
     肌肤问题7:肚子一天天变大,妊娠纹也愈加明显起来

    护理解析:

    一到春季,准妈咪的皮肤会比较干燥,加上体重在短时间内增长迅速等原因,都会让妊娠纹变多变重。 置之不理当然不行,想让妊娠纹BYE-BYE,进行合理的护理最重要!

    研究发现,许多天然成分,如金缕梅萃取液和维生素E等,能湿润妊娠期的肌肤。刺激活性细胞,有效增强和重建弹性纤维,恢复和加强原有皮肤的弹性,不仅能预防和淡化妊娠纹,减轻妊娠纹处瘙痒感,还能降低皮肤出疹,消除色素沉积。

    美丽攻略:

    浴后涂上优质及滋润度高的护肤油,使用妊娠纹修护按摩膏,做轻轻按摩,保持皮肤弹性,既能防止皮肤组织撕裂,又会让肌肤健康美丽如丝般柔滑。

    具体方法是:每日沐浴后用中指和无名指腹取适量按摩膏,在易生妊娠纹的乳房、腹部、大腿等部位轻拍3分钟。然后由中心位置从内至外、从下往上朝两边轻擦,不断地打圈轻力按摩,圈子由小至大向外扩散,持续5分钟,每日坚持,对预防和祛除妊娠纹有显著效果。

    妈咪支招:

    刘之纯 31岁 宝贝10个月

    为减少腹部妊娠纹的出现,那段时间我每天都做适当的锻炼,如走路、做操等,来增加腹部肌肉和皮肤的弹性,这也有助于减少妊娠纹呢!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3页 1 2 3,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