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6649
“深喉”点击海王金樽营销“七大致命伤”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10日 每日经济新闻
“深喉”点海王金樽“七大致命伤”,海王集团:金樽销量“满意但不满足”,脑白金:错位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曾经凭著名演员张铁林一句广告词而闻名的海王金樽,在不知不觉中淡出了人们的视野。近日,多名企业界人士反映,他们在酒店应酬消费时想买一盒海王金樽壮酒胆,却发现在酒店和药房都买不到。记者昨日走访了徐家汇附近的近十家药房和超市,都没有找到海王金樽。最后,在上海第一食品商店保健品专柜的一个小角落里才觅得该产品。

    失去了大多数药房和超市的保健品营销主战场,酒店里也找不到海王金樽的踪迹。这个曾出巨资打造广告的海王金樽究竟怎么了?

    在海王集团的官方网站上,《每日经济新闻》发现海王金樽还占据着该公司产品介绍内保健品产品的“头把交椅”。

    在深圳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去年1月至10月的审计报告中,海王金樽还被列在该公司主要产品之列。

    业内人士表示,海王金樽的市场营销是近年来中国保健品营销策划业内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多数意见集中在海王的巨大投入没能得到应有回报,海王金樽的广告策略失当是市场萎缩的主要原因 ......
1 2 3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1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