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2502
上海瑞金医院呼吸内科专家介绍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13日 《家庭医生报》 2006年第11期(总第1048期 2006.03.13)
     邓伟吾 上海瑞金医院终身教授,呼吸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我国著名的呼吸病专家。主要从事呼吸系疾病的诊疗技术,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和感染性疾病的临床和科研工作。擅长呼吸系统疑难病诊治,胸部影像学诊断和鉴别诊断。

    黄绍光 呼吸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在呼吸生理,特别是呼吸中枢调节功能及其对睡眠呼吸障碍的影响和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临床方面有很深造诣。

    万欢英 呼吸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呼吸系统疾病,包括哮喘、肺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障碍、肺部弥漫性疾病等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专家门诊时间:周一上午 特约专家门诊:周五下午 地点:门诊五楼

    李敏 呼吸科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睡眠呼吸障碍、危重症监护和呼吸支持、肺部感染和慢性气道疾病的临床工作,并对胸部影像学和呼吸系统疑难病的鉴别诊断和治疗有丰富的经验。

    专家门诊时间:周二下午、周五上午 地点:门诊五楼, http://www.100md.com(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