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41811
案值逾2亿元的"伟哥" 原料竟是淀粉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14日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2006年1月13日绍兴讯 (记者李敏 通讯员金晓玉) 一箱箱药用淀粉,一个个特制模具,一粒粒各式药丸,从浙江新昌到江苏灌南,经过几道简单的工序,药用淀粉转眼变成了知名性保健药品“伟哥”等药品,不义之财随之滚滚而来……今年12月6日,绍兴警方成功侦破省公安厅挂牌督办的“11.7”特大生产销售假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卫平,查获案值2.38亿元的假药和一大批生产设备、包装材料等。

    今天,绍兴市公安局联合绍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案情通报会。据悉,这是迄今为止我省破获的最大一起制售假药案件。

    绍兴市公安局副局长潘和忠告诉浙江在线记者,去年11月以来,绍兴市公安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协同作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8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