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肿瘤 > 癌症知识
编号:11011069
肿瘤患者康复调养重于治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16日 《健康时报》 2006.03.16
     由于患者及亲属具有综合调理、康复的较强的意识,在我国约有1/3癌症病人士在治疗及康复期间能及时进行特需营养的补充,不断地改善患者自身的免疫能力,达到了提高生存质量的目的。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内科主任医师、全国癌转移委员会委员、中国癌症研究基金会理事王奇璐教授指出:肿瘤属全身性疾病,已成为我国的常见病、多发病,且年龄呈年轻化。在早期可能表现为局部,而多数在发现时已有转移,因此要充分认识到其全身性。实践证明,多学科综合提高患者的免疫力是成功治疗肿瘤最有效的途径。

    在全球广受好评的姬松茸日本菌株(岩出101株)的抗癌效果引起了肿瘤患者的极大关注。据日本癌症中心研究所进行的实验表明,姬松茸补剂对癌症抑制率很高,是灵芝功效的4.5倍。姬松茸所含天然的抗癌多糖体及微量元素硒,扶正固本的调理效果明显,可大幅度提高淋巴T细胞、干扰素和白细胞介素的生产能力。对于增强人体免疫功能、促进骨髓的造血机能及提高白细胞数、促进化疗药物的效果、减轻放化疗对患者的毒副反应等具有积极的辅助治疗作用。目前在日本约有五百家医院使用姬松茸来辅助癌症患者的治疗,我国已有很多服用姬松茸营养粉的肿瘤患者深感受益。

    详情请咨询:010-64011915

    中文网址:姬松茸岩出101株, 百拇医药